close
2018年是告別青春的日子!
無限挑戰停播,
鈴木一朗宣布退休,
王建民準備轉當教練。
被打擊到覺得沒什麼可以再嚇到我了!
 
但新聞仍然發了震撼彈!!!
安室奈美惠決定2018/9/16引退。
我不是安室的老粉,
但因為太太從國中開始就深愛著安室的關係,
我也在安室歌唱末年聽了幾場演唱會,
去年還去沖繩聽了復仇演唱會!
每次總被安室的舉手投足、靦腆笑容給征服,
BUT這樣的活傳奇,今年即將引退了,
太太光是聽到消息就哭成淚人兒,
我則是忙著研究搶票,
還好成功搶到幾張,
可以好好跟安室做個道別。
 
5/20當天,
好多好多人cosplay成安室的樣子,
聚光燈一照,安室一登場,
是暗紅色藍色交接的百褶裙裝,
一開口,是拿手曲<HERO>,
第一句「 I'll be your hero 」一吐出,
底下的粉歡呼尖叫聲不斷,
褶裙隨著扭擺的細腰左右搖曳,
25年了,安室總是動作優雅,
卻富有征服歌迷的瘋狂魅力,
而在身邊的太太,
兩行清淚無聲滑落,
嘴裡跟著安室輕吟。
 
整場表演的精采度當然不在話下,
聲光效果十足、舞群專業,
最難得的是安室本人數度哽咽,
努力壓抑情緒才得以繼續唱下去,
最後與海賊王配合,
作為安可曲的第一首。
在人生的路上,安室是鼓勵太太一路向前的好夥伴,
只是這次,安室也希望能繼續探索美麗世界,
所以先好好地跟大家說再見。
 
我跟太太說,像安室這樣的歌手,
不但是我們這年代的記憶,
也是空前絕後了。
我們已至30初頭,
不太可能再重新這麼喜歡一個歌手20幾年,
還得保證這個歌手要連紅25年,
不可能的!
 
謝謝namia,陪我太太走過各個時期的青澀歲月,
我們會不時的回顧妳留下的各個經典,
也歡迎隨時毀約復出!
 
#安室奈美惠FINAL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胖哥感生活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