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特特,把拔跟妳說,通常這種自爽的遊記,寫到第五篇,都只剩我跟妳媽在看而已,希望長大後的妳能成為本文的第三個讀者。(還是妳也不看了,淚
 

把拔,起床,出企,玩!
今天是東京市區慢活日,希望能別於前幾天的郊區旅行,慢一點的體驗東京這地方的日常風景。

這是白天的銀杏大道喔!
 

人多又多,不易找到拍照淨土。
 

我覺得妳媽的腳美過滿地飄落的銀杏
白天的銀杏大道,人真是多炸,亞洲各國的旅客操著各地的方言,嘈嘈雜雜的在這邊遊玩,風景固然美麗,卻也使人缺少遊興,草草離開。(一直聽到台語的呷水呷水、緊來幫挖ㄏ一ˋ相,好像在鬼島的FU阿!)
轉往明治神宮晃晃!明治神宮,大家都很熟悉,也沒什麼好多說的,我常吃他們做的冰淇淋阿,香草口味好吃!還有奉勸各位到日本一定要去當地超市狂吃冰,又便宜又好吃!價格大概台灣1/3吧!
 

這是我女兒,人稱江湖笑無聲,陳特特!
以前特特還小的時候不太會笑,都只會"科"一聲聊當做笑聲,後來她覺得這樣笑一下也不是辦法,乾脆就燦笑然後無聲。要逗特特笑不太容易喔,大概要點十座烽火台那樣的程度,我深愛這樣笑無聲又很少笑的女兒,做妳自己就好呦。
 

把拔說,進入神社要洗洗手,漱漱口
 

特特很會看鏡頭,老婆整天電我
明治神宮很大,很適合清晨散步散到爽~

"把拔,人的一生是不是像爬樹一樣,越走越崎嶇難行"
接著我們去鄰近新宿御苑的地方,吃了排到誇張隊伍長的咖哩飯,有興趣可以找我們聊這個趣味的咖哩飯,還滿好笑的。
 

這是我逗趣的太太,楊于璇,哈哈。
新宿御苑就像加強版的大安森林公園啦,但是進去要收費,其實我滿喜歡風景區收費的,久久來一次而已,付一點點錢讓遊玩更有品質(清水寺除外,人多炸又貴)。
 

新宿御苑的楓紅,有不同層次,希望有天也能來這賞櫻
 

江湖笑無聲繼續快樂的笑無聲
 

太太難得背她,屁孩很開心!媽媽被抓頭髮略顯無奈
 

喜歡這種沒事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的自在
 
 

女兒的睡臉,是她出生以來,我看不膩的表情,愛特特
 

這怪樹葉子很多,黃黃DER
 
然後我們去東京美術館!璇說這是她第一次來東京時到的地方,當時覺得很震撼,伊藤忠雄的設計確實相當出色!但這美術館幾乎每個展間都要收費,跟台灣的一票到底略有不同。

門口是耶誕樹造型呢
 

華麗的用餐地區,一樓最便宜,越往上越貴
 

希望特特以後也能多去美術館晃晃~
要傍晚了,又到了逛街時刻,今天挑去六本木!

這蜘蛛地標啦,不必多言
大家應該曉得,六本木這邊有朝日電視台,本來我一臉嫌棄,覺得去那幹嘛,後來太太力薦之下去了(可能因為她新聞系,哈哈),結果超好玩!
 

任意門是我最想要的道具!不用過海關,不用買機票,大推!
 

惡魔護照的用途每個男孩都懂!
 

會不會,有一天,時間真的能倒退~~
機器貓小叮噹是我從小最愛的卡通人物與漫畫,我跟哥哥小時候常在想,如果小叮噹在我們家就好了,他不用有任何道具,只要跟我們當好朋友,陪伴我們就好,特特大概就是我們的哆啦A夢!
 

這是陪我長大的野原一家,還有風間妮妮阿呆正男
臼井儀人摔落山谷死亡,真的是讓人痛心不已,感謝他創作了50多集的蠟筆小新,讓野原新之助陪我們一起慢慢長大,有個爆笑又歡樂的童年。
 

哇哈哈哈哈~我是動感超人!
希望特特長大也能喜歡看漫畫,那是我跟楊于璇最熱愛做的事情,感謝漫畫們帶給我們無限寬廣的想像力與世界觀!
明天要去富士山啦!掰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胖哥感生活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