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隔的有點久,除了最近沉迷於廚藝之外,主要是因為這兩天我跟老婆大吵架,有點想逃避,不過還是要記錄下來,哈哈。
昨晚累炸的老婆,一早氣色不算太好,我們這一天要離開住五天的短暫的家,前往河口湖,到富士山山區住一晚!出國滿喜歡住當地民宿的,除了CP值高外,也比較貼近當地的生活感。

把拔,為什麼你們老是看著那個黑色小箱子不動
 

往河口湖的車,充滿富士山的各種巧思,比方說窗簾
 

窗簾很可愛喔,有富士山的鬼怪小圖,拿來賣都可以
由於我們大吵架的關係,順便弄丟了行李箱,各種阿雜的狀況相加,是不好的旅行氣氛開端。一邊讚嘆著日本富士山旅遊的各種巧思,一邊卻無心細細欣賞。
 

列車很可愛,但特特也感受到我們之間的氣氛不對勁
 

當地下榻旅館的富士山窗景,很震撼
吵架吵到什麼地步呢,總之我們每次吵架都是用生命在吵的,好像會把我們兩個深深掏空,舉些當天的言詞實例,我說:「我不要再旅行了,如果我們在這麼美的富士山風景前,都會吵成這樣,那旅行對我來說,一點意義也沒有!」雖然聽起來很馬景濤似,但確實是講著這樣的話。不過後來當然還是和好了qq。
 

和好時,整顆富士山終於願意見客
由於蜜月去過馬特洪峰,我們在富士山那邊覺得不過如此,哼哼。但一離開日本,我們就想念富士山了,這座山的安靜與沉著,倒映在河口湖上,仰望著日本的聖山,使人浮躁的心也慢慢沉澱下來。
我們這兩天幾乎哪邊也沒去,就是一直看著富士山,希望能多看它的細節處,把富士山的雄勁魅力留在心底。但富士山是難拍的,依靠著薄弱的攝影工具,沒有太多滿意的照片,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強大的工具。
 

晚秋夕照山楓紅
 
 
 

我們要這樣一直在一起,看遍世界的風景
我們這天就一直待到夕陽落下,星星月亮緩緩現身,都還不太願意離去,這樣的景色,終究是很難看膩的。
 

老婆的帽子很可愛
 

這張特特冷到在顫抖
我們拍著拍著,把特特放下來拍一些獨照,過沒多久發現特特居然冷到顫抖,又不會講,也不哭泣,只是我們覺得自己玩過頭了,趕快把她重新抱入懷裏,到旅館取暖休息。(當地氣溫約零度)
 
 

很愛特特這件洋裝,可惜回程弄丟了qq
這是個古老的飯店,很日式喔,最有趣的一點,就是它提供一個不小的澡堂,可以供全家人一起泡澡,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洗澡,非常的舒適,但特特這個沒見過大場面的,還嚇到哭出來,緊緊巴著把拔馬麻不放,很可愛。換上睡衣之後,我們就早早幫特特入眠,然後,嘿嘿。
 

富士山與其倒影
隔天起床,大霧鎖景,幸好在我們強大旅遊運之下,霧氣逐漸散開,還是看到了富士倒影,旅行就是這樣,要有強大的運氣hold住場面。
 

要一直感情好好的。
後來我們去了附近的音樂之森,其實看照片還不錯啦,現場普通。

音樂之森的歐風建築
 

這是我太太,愛慘
 

這我的衣服,但太太穿起來比我好看,幸好我不是她的女性朋友,不然會幹死。
 

據說是金氏世界紀錄的音樂盒
這邊有還不錯的音樂表演,可惜特特似乎還無法完全領略音樂的美好(跟我一樣),所以情緒還是比較激動,避免影響他人欣賞,我們快快離場了。
接著我們坐了非常久的車,去看富士山鄰近的風景,日本著名的樹海與鳴澤冰穴。

把拔,聽說樹海這裡是著名的自殺聖地
 

把拔....(抱緊女兒
 

鳴澤冰穴入口,好美喔
 

內部酷酷的1
 

屁孩不能進入,夫妻要輪流照顧屁孩
 

內部酷酷的2
 

天然的冰穴
我們來的季節不太對啦,冰都融了,但就體驗一下。其實回想起來也是有趣的地方啦,辛苦趕路都只是當下,記得的只有各種美好。
 
 

傻瓜父女倆
 

你去過富士山,但有喝過富士山蘇打嗎?沒有?不要跟我們特家談你有多愛富士山了,哼哼!
就這樣,我們離開河口湖車站,又坐了前往上野的車子,有小孩後的人生,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助,讓我們也希望有能力成為幫助別人的人。
到了上野已經深夜,肚子很餓,我們在半夜十二點揹著嬰兒,穿越上野公園去吃這幾天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!老婆問會不會太奢侈,點這麼多,我說盡量點吧點吧,必須吃到爽!
 

寶貝女兒睡覺中,好讓把拔可以啃好啃滿一蘭拉麵
 

人夫什麼都想來一點
 
 

老衲今晚要大開殺戒
 

完食後,特特噙著淚光醒來,抱怨我們沒有留拉麵給她吃,馬麻趕緊抱抱她
這碗拉麵也成為本次旅行中我最感動的美食,不是因為一蘭有多美味,也不是因為台灣的一蘭靠北貴,而是當你深夜想吃一碗拉麵時,老婆跟孩子願意不顧一切地陪你去做這件事情,我覺得這就是自己的人生所求。有孩子之後,固然生活新增許多事情要處理,卻也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美好體驗,尤其現在的特特,會主動跑來找我,拉著我的褲子要我抱抱她,跟她玩耍,然後給我一個很天真的迷人笑容,把拔的心都徹底融化了,還好是女兒啊!
接下來兩天都在市區玩,然後就要準備回鬼島了!(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胖哥感生活碎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